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29|回复: 14

[散讲] 家人们啊,现在的车太贵了,两万的suv 新车几乎没有,这款jeep 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3 20:5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家人们啊,现在的车太贵了,两万的suv 新车几乎没有,这款jeep 怎么样。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3 21: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爵 价格就在两万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3 21:2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我也想买一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13 21:2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如故 发表于 45 秒前
哪里有我也想买一辆

地址图片上有,那个价格是贷款的价格,现金加两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3 21:3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今天刚去看了车 稍微看得上眼的SUV都要四万+ 车价真的涨了好多哦,十一月车子就不能开了,又必须买辆车,油电混 有什么好推荐的品牌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3 22: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a_U3365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们今天刚去看了车 稍微看得上眼的SUV ...

我觉得买个雷诺7座那种Mpv面包车好看也商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3 22:3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a_U3365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们今天刚去看了车 稍微看得上眼的SUV ...

troc 很好看 价格也还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5-13 22:4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3 23:2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a_U3365 发表于 昨天 22:36
我们今天刚去看了车 稍微看得上眼的SUV ...

现在法律规定了。? 电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3 23:3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卷到地府,这边要上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3 23:3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空少年 发表于 昨天 22:29
地址图片上有,那个价格是贷款的价格, ...

哪里有写啊  我去问了一家也是这样子的  贷款的结果 全靠要加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4 01:1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米兰基本不➕价几千欧根本没有现车。不然都要等半年以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4 01:2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战争,生活如地狱!维护和平,安居乐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4 07:5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吉普自由光  很小  号称 世界上最容易。翻车的suv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4 08: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等等国产车要进入欧洲市场了 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