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77|回复: 6

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月费吗,之前也没有这个东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 19: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月费吗,之前也没有这个东西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 19:3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2 19:3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也有扣5块多的月费的,然后现在有扣了1.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 20:3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我被扣了7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2 20:3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庆幸 发表于 1 分钟前
我也一样,我被扣了7块

怎么那么奇怪啊,之前也不扣啊,奇奇怪怪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 21:3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_m2YTH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怎么那么奇怪啊,之前也不扣啊,奇奇怪 ...

你以前的银行是不是被现在的银行收购了
如果是的话去把以前的卡停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3 00:5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97948974 发表于 昨天 22:32
你以前的银行是不是被现在的银行收购了 ...

没有啊,还在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