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41|回复: 3

住家里6个人的身份证.去年12月份就登一个去别人家了.为什么今年上半年的垃圾费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25 09:1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住家里6个人的身份证.去年12月份就登一个去别人家了.为什么今年上半年的垃圾费还是6个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4-25 09:3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去关了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4-25 10: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没有去通知他们假装没看见,如果是多登几个马上就加上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4-25 15: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5 小时前
自己没有去通知他们假装没看见,如果是 ...

我以为少了一个人.垃圾费会自动减掉一个人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