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14|回复: 6

广大街友好请问下:4月末按完手印,5月初重新找工作签工可以吗!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24 15: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广大街友好请问下:4月末按完手印,5月初重新找工作签工可以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4-24 15:2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倒霉起来大不了再去补一次材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4-24 23: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8542223 发表于 昨天 16:25
可以的 倒霉起来大不了再去补一次材料 ...

保险起见那还是在原来的地方签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4-25 00: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我寄了就割工了,按手印的时候警察都没叫我补新合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4-25 02:2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辰辰1000 发表于 3 小时前
保险起见那还是在原来的地方签着 ...

一般没多大问题除非实在倒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4-26 22:3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4-26 22:3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29900639 发表于 昨天 01:22
可以的,我寄了就割工了,按手印的时候 ...

嗯嗯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