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25|回复: 3

求助 人在意大利 为什么会显示西班牙马德里银行扣了钱?还有笔十块钱?是被盗刷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29 23:4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助 人在意大利 为什么会显示西班牙马德里银行扣了钱?还有笔十块钱?是被盗刷了吗?可是为什么显示的是西班牙银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9 23:5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邮局的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30 03:5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如果没有这个银行的卡,就不要去点,许多是骗子链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30 07: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银行查下,是不是被盗刷了,我以前被盗刷了3000多是在英国取款机取的,银行叫我去报案,后来银行陪给我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