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1|回复: 5

法国的“中国电信公司”是垃圾公司,无良奸商,遇到问题不解决,专业踢皮球!乱扣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11 22: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法国的“中国电信公司”是垃圾公司,无良奸商,遇到问题不解决,专业踢皮球!乱扣费!呼吁大家不要用!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11 22:4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你一个人说没用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3-3-12 00:31:15
那你可以转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12 06: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碰到过,因为包年的快到期了,提前存够了下次包年的钱,它提前几天偷偷扣了几块钱,害的我包年不够,那天断网了,只好再充10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3-3-12 07:58: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12 09:5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电信确实是不好用,套餐充不进去说你余额不够,其实里面还有三块多钱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