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88|回复: 2

[法语] 闲谈(有谁明天考DILF吗 怎么办我一点也听不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3 20: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9-4 12:43 编辑

有谁明天考DILF吗 怎么办我一点也听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2: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
可以考试了。那就努力啊。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21: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考试不是听的是用笔考是呀,或者请一个朋友帮你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