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52|回复: 8

请问各位有街友刚出生的婴儿出生纸只取意大利名的吗? 护照上第二页有备注意大利名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2-26 11:4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有街友刚出生的婴儿出生纸只取意大利名的吗? 护照上第二页有备注意大利名吗?之后的办理居留和其他证件会有麻烦吗? 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2-26 11:5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还没有上,就不必要上外文了,以后会让你怀疑人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2-26 12: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现在中国只认中文名……千万别加外文!除非你打算让他入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2-26 12:5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写中文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2-26 13: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外文名字不可以了,以前的没有关系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2-26 15: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看不上中文名,那加入意大利国籍不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2-26 15:2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护照上是中文名拼音!不然很麻烦,我有2个宝妈,到现在名字还没改好,还有一个在审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2-26 16:0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取中文就行了,加意大利名后续很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2-26 18:0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人给你一句忠告  一定要只写中文名不要加意大利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