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017
注册时间2012-4-25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23-2-18 00: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人在意的是情感,有的人在意的是利益,我们寻求自己所想所需的就好。你不需要去理解也理解不了,过好自己的生活,抓住我们在意的就好。
其实我也理解不了,觉得如果生来又给别人带,那这孩子我是帮别人生吗?为了孩子将来好?地球上优秀的人那么多,缺这孩子一个吗?如果没有和自己有交集,他将来好不好又与我何干?
但是生命的延续就是这样啊,不生育怎么繁衍种族,管他孩子跟谁亲,管他孩子怎么样,你至少是繁衍了后代,完成了生物来世间一趟最伟大的使命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