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52|回复: 6

大家好 请问现在法国工厂里工资是多少啊大概?我想去打螺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31 13: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  请问现在法国工厂里工资是多少啊大概?我想去打螺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31 13:4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打螺丝🔩,不想在餐馆打饭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31 14: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考虑换工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31 15: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一般,但是轻松稳定是肯定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31 19: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吧帝 发表于 5 小时前
我也想去打螺丝🔩,不想在餐馆打饭了 ...

餐馆没法干,熬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2-1 10: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餐馆还熬人?现在自助餐的工作量工作方式哪里比的上以前做外卖店 点单的样子!现在自助餐找工的多 基本上厨房的东西都是冷冻现成的!哪里像以前做外卖店什么都得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2-1 19: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风漂泊 发表于 9 小时前
餐馆还熬人?现在自助餐的工作量工作方 ...

没别的 ,主要是不想晚上工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