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128
注册时间2018-10-14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去年9月底,我们搬新住家了,然后申请新开了电力账户,2个月后,收到账单,366元,我觉得很夸张,因为以前我记得就是旧的住家几十一百这样的,(每2个月一缴),平均每个月几十元,也就不觉得贵,但现在搬新住家,9月和10月的费用是366,但9月只有几天而已,10月应该就300多了,觉得特别贵,当时心想是不是新开电力账户,有个开户费所以贵,就没深究,把费交了
然后今天又来个账单,11月12月的电力账单700,觉得格外夸张了,新的住家比老的住家在电器方面,多了个房间多了灯,和洗碗机(洗碗机3天才用一次)其他电器,冰箱和洗衣机都一样也不至于多这么多啊,请大家帮忙看看正常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