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1|回复: 12

手印还没有按,但是想回工了,会有影响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3 20:4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印还没有按,但是想回工了,会有影响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3 20:5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缺才料怎么办, 那就在找工作签工,需要什么按指纹时都带过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3 21: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向在前方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如果缺才料怎么办, 那就在找工作签工 ...

材料都寄了,不知道会不会缺,就是现在按手印要5个月太久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3 21:2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bwjwjl 发表于 1 分钟前
材料都寄了,不知道会不会缺,就是现在 ...

是呀,如果实在忍受不了了,那就别干了,但得找新的工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3 21:3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向在前方 发表于 6 分钟前
是呀,如果实在忍受不了了,那就别干了 ...

现在很多地方转居留要residenza,还要等半年以上按手印,太麻烦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3 21:4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鹰 发表于 10 分钟前
现在很多地方转居留要residenza,还要等 ...

现在从寄到拿到居留1年时间都是常态了,这效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3 22:0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bwjwjl 发表于 23 分钟前
材料都寄了,不知道会不会缺,就是现在 ...

我也是,但是我还是换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3 22: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影响,要求你资料,你的重新补,就是麻烦了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1-23 23: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3 23:4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mdena快点俺手印到拿居留四个月左右,站住证就可以换工作没有事马上签起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3 23:4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印按了一般没有事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07:3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这个意大利居留来一个4年转一次 这意大利省事不做要做累的事 2年转有些一年转一次 来一个4年的不好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08: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等待未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为什么这个意大利居留来一个4年转一次  ...

那不是意大利警察没有存在感了哈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