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88|回复: 32

[生活百科] 在意大利的去与留: 1,带孩子回去中国读书,孩子不再来意大利了,两夫妻长期分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2 13:0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意大利的去与留:
1,带孩子回去中国读书,孩子不再来意大利了,两夫妻长期分居(大的孩子还在意大利(未成年)!!这样的好处两夫妻,一方老了回国,孩子在中国,只要做到55岁左右,不好的好处就是没钱剩!!
2孩子都不回去读书,一直呆在意大利,两夫妻不要分居,有点钱剩,不好的地方就是两夫妻要做工到60岁,孩子才18岁,夫妻老了肯定回中国,没有孩子在身边。
请问大家是选1,还是选2,(现在两夫妻在一起带着孩子做老外工 90596095b16b8ef08257f985b845ca0c.JPEG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2 13: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不给点建议??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13: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13: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选第二,一家人在一起才好!分开了,家庭意义是什么?不要老想钱钱钱,生活够用就好,很多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不要执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6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13:2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家老大18周岁 我才40周岁,最小的18岁 ,我也才48😁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2 13:2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4364425 发表于 47 秒前
等我家老大18周岁 我才40周岁,最小 ...

所以早生孩子的好处在这里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13:2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2828426 发表于 7 分钟前
当然选第二,一家人在一起才好!分开了 ...

说得对,一家人不在一起,生活的意义在哪里?赚钱是为了生活,而不是活着就为了赚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2 13:2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4364425 发表于 2 分钟前
等我家老大18周岁 我才40周岁,最小 ...

给点建议,谢谢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13:3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不可 发表于 1 分钟前
给点建议,谢谢

我目前都会呆意大利, 因为一家人都在这里 等我60岁 还有24年啊 , 将来的事 我自己也不知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13:3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家人就是要在一起 就这么简单 其他的无关紧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13:3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带回中国 夫妻这里赚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1-22 13:3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14: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無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会中国,意大利鬼地方没什么好呆的 ...

对的.那你快回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14: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14:2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2828426 发表于 1 小时前
当然选第二,一家人在一起才好!分开了 ...

按照你的说法大家都回国算了,十四亿人不差我们这几个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