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50|回复: 4

街友们,请问我十八岁,家庭居留想要转成工作居留,转的时候是需要监护人陪同的吗 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1 22:2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请问我十八岁,家庭居留想要转成工作居留,转的时候是需要监护人陪同的吗
14岁的时候已经分过本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1 22:5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自己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1 23:0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16268497 发表于 3 分钟前
不需要,自己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09:0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现在有工作和签工单了吗??这么个转发  我也想知道。我美女也是18岁了。14岁了时候分本了。但我的居留上有女儿的名字。可她在中国今年夏季才高中毕业。接下来的流程不知道怎么做。今年要不要她独自分本。你方便的话可以分享一下给我。怎么操作。谢谢 祝新年快乐 兔年吉祥顺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12:1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居乐业的地方 发表于 3 小时前
请问你现在有工作和签工单了吗??这么 ...

这个我也想知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