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978
注册时间2021-12-25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22-12-29 22: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确是有失误,第一时间应该签的东西你不签,是不是觉得反正也是租的房子,又不是我自己的房子?现在报应了吧?本来是肇事者可以赔的,弄得现在要自己赔,换了你是房东,你愿意么?
房东呢,也有点无赖了,既然当时知道这情况,和你当时住不住没关系的,你又没阻碍他修房,当时就赶紧解决问题啊。
你和房东商量一下,一人负担一半损失,看行不行。
如果房东不答应,你就告诉他你现在经济危机,恐怕一时半会也搬不走了,房租都可能困难。房东多少会怕的。
反正你记住,这事你的确有很大的责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