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8|回复: 4

请问大佬们enjoy这样算结束行程了吧?钱还没扣走 是不是免费的啊哈哈哈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20 08:3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佬们enjoy这样算结束行程了吧?钱还没扣走 是不是免费的啊哈哈哈 😂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20 12:0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里已经预扣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20 12:3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证是买的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0 14:4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买什么? 只是车很久没发动了 想开 突然开不起来 就用 enjoy!在2年 驾驶证都过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0 14:4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宝02 发表于 2 小时前
卡里已经预扣了。

哈哈哈 我看一直没扣 我还以为免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