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9|回复: 2

[互助] 有木有好心的人教教我这个暖气怎么开 前几天还开的起来突然温度就不显示了 然后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13 19:2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木有好心的人教教我这个暖气怎么开 前几天还开的起来突然温度就不显示了  然后就开不起来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3 22: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书发过来我看看,这要每天的时间都要调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14 01:5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是这种的,当时买房的时候没有问前房主,后来就弄不清楚,问老外电工也不会。我就干脆在热水器上的开关上按,用的时候就按起来,不用的时候就去关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