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31|回复: 1

[居留问题] 申请10年居留的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1 20: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在93区 快要换居留了  这次我想申请10的居留 但是表格里要你写一封信 请问懂写信的高手 我该怎么写 最好发个example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21: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过了,. 都不知道找的阿. 郁闷,
http://www.huarenjie.com/thread-80578-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