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11
注册时间2014-9-30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看招聘广告。wok又开始慢慢复活了呀。想当年做wok也是一流的。烤。烧。蒸。炸。轮着上。想想还是wok好做。那时候中国人又多。娱乐活动也多。天天开开心心的。自从这疫情来了wok全部倒闭了。就一直做着包餐。包餐真心比wok累了。但又想回去做wok。又感觉没意思。以前wok全是中国人。基本上没老黑。现在估计全部是老黑了吧。基本上没中国人了。年代变了。做工真的是越做越累。有没能力自己开店。像以前那些洗碗的。炸油锅的。铁板。一个个到现在都是寿司师傅了。想想我自己还是个大厨。真的是越混越差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