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97|回复: 3

请问大神们.enel新合同工厂的电现在多少一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5 19:4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神们.enel新合同工厂的电现在多少一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5 19:5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家都非常贵,电8毛多,gas2
.7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5 19:5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y1993 发表于 19 秒前
住家都非常贵,电8毛多,gas2
.7 ...

那加税和各种费用后 要1.1每度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5 20:4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看不懂电费单和gas单多少一度谁能发个图片告诉我吗先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