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9|回复: 11

子宫内膜息肉会复发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5 14:3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后会复发吗 有在意大利做过的姐妹吗 术后需要吃药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5 14:3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做了手术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5 14:3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复发的,每年做一次B超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15 14:4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m 发表于 9 分钟前
你已经做了手术了吗

还没 不确定做不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15 14:4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GO_kt06Z 发表于 10 分钟前
会复发的,每年做一次B超就可以了。 ...

是不是宫腔镜才能看到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5 15: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刚做过子宫内膜息肉的手术,因为考虑到会复发,所以医生是建议她直接把子宫摘掉的,因为她也40多了,不会再要孩子了,她不想子宫摘掉,所以只能手术,你如果要动手术的话,我建议你和我朋友一样,跟医生说做一个子宫内膜切片检查,她息肉手术后没几天医生就查出来已经有癌变的迹象了,以防万一,最终还是要把子宫摘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5 16:3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吃药💊…… 有很多做掉。那现在是息肉。  以后就很难说。会不会变成子宫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5 17:2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胖迪。 发表于 2 小时前
是不是宫腔镜才能看到有

就是SONDA TRASVAGINALE。我妈上周也检查出来有息肉,医生说在可控范围之内不需切除了。来年在做一次检查。前几年都切除过两次了。后面还是断断续续会长,只是大小的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5 19: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胖迪。 发表于 4 小时前
是不是宫腔镜才能看到有

你做哪种B超能检查出息肉。意大利语怎么写?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5 19: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GO_kt06Z 发表于 1 小时前
就是SONDA TRASVAGINALE。我妈上周也检 ...

做哪种检查可以查出息肉?意大利语怎么写?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5 19:5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米兰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做哪种检查可以查出息肉?意大利语怎么 ...

你就跟私人医生说做个ecografia sonda transvaginale. 医生开完了单子你就去医院CUP预约的窗口那边预约个时间做一下就好了。建议每一年做一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5 20:4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GO_kt06Z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就跟私人医生说做个ecografia sonda  ...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