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21|回复: 5

请问大家汽车leasing 每个月的全部付清了就剩最后的riscatto.但是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5 13:4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汽车leasing 每个月的全部付清了就剩最后的riscatto.但是本人因为换了住家或者因为疫情回国了一两年没有收到大众公司的信这种情况该怎么办?现在要怎么把riscatto付掉?去找买车公司的销售人员也一副不关我的事的样子.如果就只剩个riscatto会影响担保人吗求有类似经历的街友告知是怎么处理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5 14: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同上肯定有号码的赶紧打过去付掉啊,不然车都要被收回去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5 14:4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找贷款公司。找车行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6 06:4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都会打电话给你的 最后一笔要你汇款的。然后去车行拿资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6 21: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车行问个网站,自己发过去,然后银行会给你账单发你邮箱,然后付掉,寄信给银行,然后他给你开证明,然后寄车本给他,然后新的车本会寄给你,网站好像vwfms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16 21: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不哭 发表于 14 小时前
提前都会打电话给你的 最后一笔要你汇 ...

回国换手机号码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