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4|回复: 9

大家有谁知道高速收费站罢工要不要去付高速费的,麻烦告知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1 20: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有谁知道高速收费站罢工要不要去付高速费的,麻烦告知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1 20: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要付钱的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11 20:2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1 20:2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自觉点去punto blu付了,否则会有付款信寄给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1 20:5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碰到过三次高速罢工,不需要付。去punto blu 也付不掉,因为你出口根本没记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1 21: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拿卡都要付吧    罢工连卡都没吗   有卡就可以去自动付钱不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1 21:2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论坛里也有无数人问同样的问题,这里也有街友问过,答案是要付的,现在不要付以后跑不掉,迟早会找上来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1 22: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要付吧,不然对Telepass 过的太不公平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1 23: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速还有人工吗?我很久没遇到了,都是机器取票出高速再机器付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1 23: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速口出来了 没拿纸单就不用付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