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403|回复: 33

[散讲] 这年头工厂招手工真心难..意大利工人越来越少了..再过两年可能就真不如国内的打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4 15:4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年头工厂招手工真心难..意大利工人越来越少了..再过两年可能就真不如国内的打工者了..意大利打工越来越没优势很大人已经是到最后忍两年干两年就回去了…有没有这样的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4 15:5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主要工人工资太低没人愿意的现在物品又高人民币又低宁愿洗碗比你手工高很多的手工你1500拿的出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4 15: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躺平了,谁要天天工作那么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4 16: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羊毛衫手工1800起还不好叫到工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4 16: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太低了,谁做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4 16: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M999 发表于 17 分钟前
手工主要工人工资太低没人愿意的现在物 ...

现在手工1700~20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4 16:2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M999 发表于 27 分钟前
手工主要工人工资太低没人愿意的现在物 ...

1500是不是少了点?我是皮包工厂不会做的1600起步..速度快的做熟工资到顶也就2千是最大极限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4 17:0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4 17:0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4 17:5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的老华侨 给一下代好的生活环境、那些80-90的人都成家 想着开店了、没谁会想着打工,就算没开店的 那也是做其他行业的 起码比工厂轻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4 19: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工厂招手工的,我在bergamo 这边,想找份手工工作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4 19:3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街友85632382 于 2022-9-4 20:39 编辑
WAM999 发表于 3 小时前
手工主要工人工资太低没人愿意的现在物 ...
你都不知道行情的么朋友,现在是做衣服的工资都不如手工工资高,手工现在一个月都有两千一个月了,最少的也有一千八九。现在的是做衣服的很多都改行做裁剪或者手工去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4 21:0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不是你一个人,放心吧,家在中国的,慢慢都会回去的,做工厂的中国人只会越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5 07:2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国人想出来,奈何中国不放行。中国现在不好混,能可以办理出国的时候,一大批人出来。现在要是可以办理,现在就一大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3 22:5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M999 发表于 2022-9-4 16:55:27
手工主要工人工资太低没人愿意的现在物 ...

1500都没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