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516|回复: 38

请问各位大神们 中日餐厨房大厨现在工资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8-25 23: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大神们  中日餐厨房大厨现在工资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5 23:3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是3字头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5 23:4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00起 还得看技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8-25 23:5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00还有人做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5 23:5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忙的餐馆二厨最低2100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8-26 00: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哪位朋友再找厨房工作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6 00: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部有点生意的两千七八起,没生意快关门的店2500。南部有点生意的3000起,没生意的2800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6 00:2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地方二厨都2700了……你自己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6 01:3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高的工资啊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8-26 01:5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二厨工资这么高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8-26 02:0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8-26 02: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6 02:0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关门的店是可以做做,平时一天三四十人,再高的工资老板也出不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8-26 02: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200人左右 做二厨代班一天大厨 在南部 大神怎样的工资可以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6 06:4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3186922 发表于 6 小时前
有哪位朋友再找厨房工作吗? ...

在哪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