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73|回复: 4

[居留问题] 居留申请下来去第一次去按手印时要带些什么材料?送邮局时的材料复印了一份就够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8-22 17:5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申请下来去第一次去按手印时要带些什么材料?送邮局时的材料复印了一份就够了吗?求知道的人解答一下多,多谢多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2 18: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张1寸黑白照片,你的工作合同,签工单,护照,暂住证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2 19:0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张两寸照片
护照(复印件也带一张最好)
邮寄给的居留条(要原件而不是你说的复印件)
绿卡纸
暂住证和工作合同都不用,因为你不是转居留而是第一次申请刚下来的所以不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2 22:0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16268497 发表于 3 小时前
2张1寸黑白照片,你的工作合同,签工 ...

证件照都是彩色照片, 这年头还用黑白照? 估计要归西才用得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22 22: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移民局按手印

带上

护照原件

税号原件(纸的或者是硬卡)

医疗保险单原件(复印件)
暂住证或住房证明(有的地区需要)
工作合同和签工单

***2寸证件照一张(有的地区要求不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