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31|回复: 1

[生活百科] 住房水费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0 20: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的是,房子是租的,住高楼的,然后家里有水表的,一年后,房东说水用超了,charge里面包括的只有250左右,然后一年水的费用差不多是1000,请问这样,这些水费是房东要付的,还是我们要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0 21: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付
因为charge的钱 是以上一年估算的
假如你的房子前几年都是单身的住户
现在你假如有4-5个住在里面 水费当然会不同了
你可以向房东索取你住的这一年的charge清单 (本来不用问 房东要自动给你的)
觉得水用多了 你可以自己算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