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51|回复: 12

200补贴大家都申请了吗,今天老板给我们表格填好签字发给会计师,到时打到签工单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1 16: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200补贴大家都申请了吗,今天老板给我们表格填好签字发给会计师,到时打到签工单里,说是有可能,可以拿4个月,如果没有申请的人,可以叫老板去问会计师,国家的钱,不拿白不拿,和老板没有关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 16: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只有一个月。怎么又四个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 16: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次200块钱,哪来的四个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 16: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填了,发没发会计师就不知道了,
就一个月吧,没听说四个月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 16:2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 17:0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造谣不传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 17: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 有没有一种可能 老板想犒劳你 但又找不到理由 所以借着补贴的原因 给你们多发三个月工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 18:3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只有7月份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 18:4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填了表格只有七月份200欧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 20:0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和老板说了,就是不申请,这个钱给我们这种打工的拿来,心里不痛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7-2 08:4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31522682 发表于 昨天 21:04
我这里和老板说了,就是不申请,这个钱 ...

你可以考虑换老板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 08:5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钱是国家给的补贴。是先要老板给你们200补贴,然后国家补贴给老板200块但这200块只能抵稅用不给现金的。所以有些老板不会帮你们申请。老板不交税的等于是自己拿钱给你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 10:5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眼睛看到和老板没有关系啊 老板垫付钱的,国家又不给现金,只能抵税。试问,那些用别人居留开ditta 什么都不付的,还不是从自己口袋拿钱出来。太多太多了。很多这样的老板都不申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