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9|回复: 6

大家好请问下申请家庭团聚住家合同和住家合格证多有了但是没有房东填写s2和身份证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6 23:5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请问下申请家庭团聚住家合同和住家合格证多有了但是没有房东填写s2和身份证复印件可以先送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7 00:0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你送了也没用还是叫你补进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7 12:5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2是什么样的表格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6-27 14:3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6-27 14:3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必须要的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6-27 14:3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rist_OBn7h 发表于 14 小时前
不可以你送了也没用还是叫你补进去 ...

必须要s2跟房东身份证复印件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16:2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29556232 发表于 2022-6-27 14:35:26
必须要s2跟房东身份证复印件吗 ...

要的 要房东同意住进来 我前几天到工会问申请团聚需要的材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