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52|回复: 7

大佬们,手印还没按,可以辞职吗影响大不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3 11: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佬们,手印还没按,可以辞职吗影响大不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3 11:2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合同有没到期,合同到期签工割掉,工作拘留没工作手印不能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6-23 11:2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祥_CUyB6 发表于 1 分钟前
看你合同有没到期,合同到期签工割掉, ...

就是换个新的工作,但是我寄信的时候放的是之前的工作合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3 11:3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手印时带新合同过去就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3 11:3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送拘留材料什么都要全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6-23 11:4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祥_CUyB6 发表于 6 分钟前
新的送拘留材料什么都要全新的 ...

好的,谢谢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6-23 14: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3 17: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重要情况下,最好是按了手印再说,忍到按了手印是去是留你自己说了算,要不然最少要跑3,4次警察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