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95|回复: 7

补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0 12:2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你们的政府补贴老板都有给你们吗 还是被老板私吞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0 12:4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是现金还是 签工单里面。 第一种老板吃不了。第二种老板也不要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0 13: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领了补贴明年要做730吗。昨天老板帮我申请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0 16:4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不申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 13:4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20来个人,全被老板吃了,就说签字就行了,我看到是200补贴,但是老板就是吞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 16:2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297276278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们20来个人,全被老板吃了,就说签字 ...

如果当工资发,那你们20个人就都是白痴,是我的钱,老板拿不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6 21: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在哪个月的工资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16 21:2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DZg91 发表于 2022-6-20 13:40:48
看是现金还是 签工单里面。 第一种老板 ...

第二种照样吃,当月签工费每人就减少200下来了,工资还是说好的又没有额外给你。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