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44|回复: 9

[居留问题] 有谁知道,pavia手印按了多久可以拿居留?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13 09: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谁知道,pavia手印按了多久可以拿居留?谢谢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3 10:1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多久按手印。我快3个月还没有消息 手印都还没有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3 11:1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半载少不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6-13 14:4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老鼠 发表于 4 小时前
你多久按手印。我快3个月还没有消息 手 ...

1月底按的。到现在什么消息都没有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3 18: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按手印要几个月我也在pavia 转他们说按手印信件寄过来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6-13 22:3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老鼠 发表于 4 小时前
你按手印要几个月我也在pavia 转他们说 ...

按手印的时间你去邮局寄居留时就应该给你了。有张纸上有写。按完手印后会叫你等短信。pavia慢死了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3 22:4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时间的 邮局说信回寄到家的按手印时间 我寄出去快3个月了还没有消息 听说Pavia很慢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18 13:4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十一月按的到现在还没信息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5 02:0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好@ 发表于 7 天前
我去年十一月按的到现在还没信息呢 ...

你在哪个城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5 11: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pavia 我刚刚拿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