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95|回复: 3

店如果关掉,我可以把里面东西卖掉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6 22:4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店不开了准备还给房东解除合同,以前是买过来的几w块,跟房东就租房子付租金,里面设备都是我的吧,我可以卖掉一些设备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6 22:5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6 23: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当然有些原本就是属于房东的你是不能卖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6-7 04:3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4 小时前
可以的,当然有些原本就是属于房东的你 ...

好的,能卖点是点吧,最起码补回点损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