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17|回复: 4

爱车的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9 17: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谈谈在法国是买车合适还是租车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9 17: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私家车,如果是打算长期拥有的就买。公司可买可租,看公司的交税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9 17: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租过车,不知道具体情况,我现在要换车,正在纠结中,看看现在直线上升的柴油价格,再想想前一阵子电视上说不久的将来要在大城市施行禁止排气量大的车通行的决定,还有小道消息也说,充电节能环保车不久就会冲击市场,搞不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9 17: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的话最好一次付清,不用付利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9 21: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报纸说越野车有些地方还不能开了,真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