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19|回复: 2

听说出境半年就不可以回意大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9 14: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听说出境半年就不可以回意大利 是不是真的啊 包括未成年吗  我17岁想会中国学点手艺 大概要1年有什么办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9 14: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ranmei 的帖子

持意大利居留的外国人 离开意大利超过半年 根据这里的法律 你的居留就要被取消
事实上 警方很少做这种检查 所以很多人回去几年了 也没事  但是我亲手办过一个案例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居留被取消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superxlf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9 15: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是半年
但,实际上有很多人都超过这半年也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