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32|回复: 7

请问大家女的有居留男的没居留能贴吗 这边领的结婚证能贴居留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24 05:5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女的有居留男的没居留能贴吗 这边领的结婚证能贴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24 06: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贴是贴不起来的,就凭结婚证就可以贴居留的话,那真是太简单了,只有两个方法可行
第一申请家庭团聚、批文下来之后回国重新签证出来
第二女方怀孕了生了孩子后,男方可以办理健康居留,之后申请家庭居留,就不需要回国签证
不过女方得有12000的收入证明以及住家合格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24 09:2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4-24 22:3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6 小时前
贴是贴不起来的,就凭结婚证就可以贴居 ...

收入我签工单一年14000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24 23:0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_uDkae 发表于 昨天 23:36
收入我签工单一年14000多

已经告诉你这两种方法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4-25 08:0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9 小时前
已经告诉你这两种方法了

回国翻签现在机票也贵机票也不好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25 08:5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_uDkae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回国翻签现在机票也贵机票也不好买 ...

办理家庭团聚没有一两年办不下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4-25 09: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老板说家庭两三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