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94|回复: 4

这个月初刚居留上诉开庭了,现在又通知开庭啥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20 10:0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街友44266408 于 2022-4-22 16:11 编辑

等于月初的开庭白打了?明明我和律师一起上了法庭了,就等着判决书呢,俩礼拜不下来,今天通知重新开庭无语了,有没有懂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4-21 18:4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4-22 15: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23 10:3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有的开庭两三次,不一定一次就判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30 22:5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楼主 是在哪个省上诉的?。 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