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67|回复: 5

[居留问题] 手印按的以后签工割掉有没有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31 21: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年6月份按手印,现在割掉有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21: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就这样,手印按了就割掉了。。现在居留都拿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21: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运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22: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事的吧。我老公5月初按的手印,7月就被割了,因为老板DITTA换了,4天后居留有的拿了,不知道拿出来几年,正在期待至少两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23: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工厂宽带刚装不久,没看到各位帖子,:handshake谢谢华人街热心的朋友指点,,祝你们好运幸福安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1: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没问题,不过不排除拿居留的时候被要求出示签工单的可能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