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56|回复: 7

女儿在意大利出生的,她想加入意大利籍,去年11月份满18周岁了,没有收到政府的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3-23 19:3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女儿在意大利出生的,她想加入意大利籍,去年11月份满18周岁了,没有收到政府的信,这种情况怎么加入意大利籍,知道的大侠帮忙回复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3-23 19:3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你本地的市政府咨询,他会告诉你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3-23 19:4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23 19:4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38685825 发表于 48 秒前
去你本地的市政府咨询,他会告诉你的。 ...

在米兰,以前好像是市政府会发一封信过来,现在我们也没有收到信,所以问一下懂的人,谢谢你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3-23 19:5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色_eIWWk 发表于 10 分钟前
在米兰,以前好像是市政府会发一封信过 ...

我家是17岁半寄挂号信过来的,生日过了去comune,(疫情期间,不需要自己提供资料,只需要告诉在那里出生,居住过的地方,它们调查)本人签名一下,过两个星期打电话过来,去邮局付250欧的费用,然后约好时间去comune宣誓,居留给他就ok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3-23 20: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流星雨 发表于 9 分钟前
我家是17岁半寄挂号信过来的,生日过了 ...

好的,谢谢你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3-23 21:3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了18好像就不能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3-23 22:2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2228264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满了18好像就不能了吧

可以的18岁到19岁有一年的时间给你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