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71|回复: 6

请问一下大使馆取证的人多不多,大概提前多久排队,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2-23 20:0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大使馆取证的人多不多,大概提前多久排队,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2-23 20: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23 20:3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766025566 发表于 23 分钟前
现在取证的人不多

一、办理护照、代取 ...

谢谢……非常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3 21:2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30分钟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24 07:4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觉得也差不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4 11: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4 15: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9:30开门就去 用不了十分钟就取完了 我上周一刚去取 很快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