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72|回复: 10

[居留问题] 今天去工会咨询居留问题,为什么他们让我打了stato familia 和cer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2-16 17:4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去工会咨询居留问题,为什么他们让我打了stato familia 和certificazione residenza,还要让我填一张comunicazione di ospitalità, 说填一下就好不用去盖印
我表示很不理解,暂住证不盖印不是没用吗,而且有户籍证明了还要暂住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16 18: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转居留都需要这些资料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16 18:2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约定曾经 发表于 15 分钟前
现在转居留都需要这些资料了 ...

那暂住证还要去盖印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16 18:3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6322328 发表于 5 分钟前
那暂住证还要去盖印吗

你这不是废话吗?没盖章的就是废纸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16 18:3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太倔强 发表于 3 分钟前
你这不是废话吗?没盖章的就是废纸 ...

那之前工会的还和我说不用盖章😂,感觉被坑了,明天去盖个章,按手印的时候再给应该没事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16 19: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已经很好了,去趟 comune就行了。
我妈转famigliare的,警察局要我回中国办 certificato di nascita 那才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16 19:3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身份证证明了就不需要暂住证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16 20: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您好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有身份证证明了就不需要暂住证了 ...

工会的人表示都要弄,所以我说有点不懂,总之都先弄起来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16 20:2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2-16 21: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18 17:3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6322328 发表于 前天 18:23
那暂住证还要去盖印吗

我没有听说过暂住证还要盖章的,我从来都没有盖过章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