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10|回复: 8

有没有朋友在synlab 做完检测为阳性,然后绿码就开始变得不能用了,是不是要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30 18:0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朋友在synlab 做完检测为阳性,然后绿码就开始变得不能用了,是不是要在法律规定的隔离时间到了,才能再去检测一次,如果为阴性就会自动恢复绿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30 18:0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网友解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30 18: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店上报了吗,隔离10天,再去检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30 18:2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54103623 发表于 10 分钟前
药店上报了吗,隔离10天,再去检测 ...

上报了,这个是检测机构我那天一测出来我的绿码就没用了,我打给我的家庭医生也是跟我说必须10天后才能再做tampone 所以我是必须要等10天后才能再检测吗,还是说提前几天也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30 18:3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要隔离时间到了才能去测不然不做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30 19: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么严格了吗?真好!问题是还有些没去药店检测的,是自己在家做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30 19: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来说会是家庭医生告诉你什么时间去什么地方做tampone 如果阴性 一两天内就会发信息给你 然后你再申请绿码 和打疫苗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30 19:4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天后再检测阴性发给家庭医生,叫他发给你绿码会有6个月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31 14:0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还没来的急上报就已经阴性了,要怎么弄绿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