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6|回复: 9

请问在prato的街友:这几天拿到的居留是什么时候按的手印?我是21.9.1日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8 01:3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在prato的街友:这几天拿到的居留是什么时候按的手印?我是21.9.1日按的还没动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8 02:3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 按完拿基本半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8 07:0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等几个月就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8 07: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九月二十三按的,二月十号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8 07:4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3号按手印,昨天收到短信通知4月28号取居留,各位街友取居留怎么要等那么久啊?有一样的吗?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8 07:5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感应 发表于 9 分钟前
11月3号按手印,昨天收到短信通知4月2 ...

也是Prato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8 08: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十月二十九按的 都没去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8 08:2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8月按的拿了嘛?我都没有信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8 21:0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云_RVs00 发表于 13 小时前
我是九月二十三按的,二月十号拿 ...

也在prato吗?我是九月一号按的指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1 17:5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八月二十六日按的到现在还没有消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