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22|回复: 6

海关税哪里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7 10:3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9月从中国寄的药品到意大利,包裹都收到4.5个月了,今天海关打过来说我没交税,这种情况我要去哪里交?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7 10:4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搜索一下以前有关包裹的贴,里面有很多有关信息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7 10:4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昨天收到包裹 我直接付送包裹的人33欧 不知道行不行 我也不懂 我是第一次寄东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7 10:4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收到包裹都4个月过去了,怎么会现在要我付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1-27 11:0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7 11:0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开那位老娘客 发表于 41 秒前
海关不会打给你的,应该是快递公司 ...

说得很清楚是海关,而且快递9月底就收到了,当时也没说要交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7 12: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要交税 是包裹送到那天就有张单子 要交的 至少我是包裹寄到 然后扣在海关要填表格 然后才收到要付税 包裹到了之后 一般好像不要的吧 你可以自己打到ufficio dogane部门咨询一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