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75|回复: 4

用居留打的疫苗 怎么弄成绿码啊 各位大佬 告诉我一下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0 09:0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用居留打的疫苗 怎么弄成绿码啊 各位大佬 告诉我一下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0 09:0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gc.gov.it自己进去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0 09:5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去farmacia,拿着你的绿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0 11:3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果lucy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或者去farmacia,拿着你的绿卡 ...

就是因为没有绿卡 所以不知道怎么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4 20:2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8421982 发表于 2022-1-20 11:36:45
就是因为没有绿卡 所以不知道怎么弄 ...

你好,你弄起来了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