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20|回复: 5

[散讲] 现在入驻sushi daliy会不会太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3 21: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入驻sushi daliy会不会太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21:2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觉得还有搞头吗?
实在想不出能干些什么
主要人手和资金有限
加上deliy这块也做了好些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3 21:2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搞头了。 要换新的东西。老外已经吃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21:3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柳先生 发表于 52 秒前
没搞头了。 要换新的东西。老外已经吃 ...
三 四年前 deliy还是很火的
后来因为疫情的关系
一直就没找
现在我看热度退了
加上包餐现在越来越多
东西也做的精致
一下就对deliy没信心了
所以才发帖问问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3 21:3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iar_C8e88 发表于 4 分钟前
三 四年前 deliy还是很火的后来因为疫 ...

因为3.4年前热度很高,所以很多人都去做。什么热门做什么,导致这个行业现在有点疲劳状态,老外很多也是图个新鲜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21:4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柳先生 发表于 5 分钟前
因为3.4年前热度很高,所以很多人都去 ...

确实是这样的
毕竟当初开deliy的门槛比餐馆要容易些
也是因为这样 当初才有这方面的想法
不过 因为疫情 错过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