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70|回复: 5

被感染 医疗卡过期 没有家庭医生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0 18: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被感染 医疗卡过期 没有家庭医生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0 18:2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有之前家庭医生电话号码吧。直接拨打过去。有医疗卡就可以,不需要看过不过期。快打他电话吧。不知道的话等10天以后去药店测阴性了直接去他办公室,再不行直接去ASL。超级简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0 18:3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柳先生 发表于 13 分钟前
你应该有之前家庭医生电话号码吧。直接 ...

那新冠好了第二针打不了怎么办?然后得了新冠要把病例给家庭医生备案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0 18:4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去药店检测,医疗卡过期没关系,阳性他们会上报,你买点感冒药止咳药退烧药备着,回家隔离10天,10天之后再去检测,如果阴性就好了。一定要去药店测,上报才行,不然在家自己做的没上报,就要去打第三针,绿码也不会延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0 18:4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抬头挺胸 发表于 8 分钟前
那新冠好了第二针打不了怎么办?然后得 ...

对啊,你把你在药店测的那个阳性报告留着,然后10天以后阴性报告都给医生看,医生会告诉你接下来要怎么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0 19:0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柳先生 发表于 16 分钟前
对啊,你把你在药店测的那个阳性报告留 ...

我是直接通过卫生局的,那就是要把以前检测的哪些资料都给家庭医生做备案然后才能预约第二针是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