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85|回复: 5

[散讲] 感染去医院急诊都会给做什么处理? 还是检测出来后叫你回家隔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 14: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感染去医院急诊都会给做什么处理? 还是检测出来后叫你回家隔离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 14:5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重症去急诊也没用,也是让你回家吃药(发烧吃吃退烧药,)重点就是自我隔离,等症状阴性了康复了就可以出门,中国人都会自己吃点莲花清瘟颗粒什么的,一般有打疫苗的几天都会好起来,感觉很难受了 才选择去急诊,这只是我个人建议,你最好咨询你的家庭医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 15: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呼吸困难 血氧特别低 医院才会收治,哪怕发烧医院都会让你回去隔离自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 15:2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问,去药店做核酸不知道跟去医院一样不一样,医院太难等了,估摸去医院的只能是挂着一口气才会快一点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 17:0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取个什么用户名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也想问,去药店做核酸不知道跟去医院 ...

去药店做核酸是没症状才可以测,已经有症状了还是联系家庭医生,电话帮你预约政府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 20:2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biner 发表于 3 小时前
去药店做核酸是没症状才可以测,已经有 ...

要是没有家庭医生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