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2|回复: 4

大家好,我的福利卡过期了,现在牙疼想看牙科,怎么办,得自费去就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31 10: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的福利卡过期了,现在牙疼想看牙科,怎么办,得自费去就医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10:5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卡不会过期啊……是MUTUELLE过期了吗?那你就自己拿MUTUELLE那一部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12:3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没有居留的AME卡。那你赶快去申请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12:4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牙齿痛,牙医开了这种漱口水,挺有用的,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14:4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45087947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上次牙齿痛,牙医开了这种漱口水,挺 ...

这种不建议经常使用漱口水 对牙齿很不好 我以前也是用这样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