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33|回复: 7

街友们 有转居留缺材料 用pec补材料的人吗 我想问下pec发过去一般多久才有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31 06:0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 有转居留缺材料 用pec补材料的人吗 我想问下pec发过去一般多久才有回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06:4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手印按了没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07:0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过去根本没回,坐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2-31 07:0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近_xFf94 发表于 1 分钟前
我发过去根本没回,坐等

你发过去,多久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2-31 07: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印已经按过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07:3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428 发表于 29 分钟前
你发过去,多久了

我4月发的   还没反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5 16: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八月25按的手印,然后材料发过去。现在还没动静。居留查不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5 20:2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ᠮᠠᠨᠳᠤᠬᠤ 发表于 4 小时前
我八月25按的手印,然后材料发过去。现 ...

去警察局问。我已经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